第十一年。

【关于瓶邪的100个物件】【编号:065】

【编号:065   报纸】

张起灵坐在沙发上念报纸头条,吴邪枕在他的大腿上,闭着眼睛静静听。

那种感觉其实很奇妙。

一个说话向来掰着指头数字数的人,因为你眼睛疼而帮你滔滔不绝的念报纸新闻,以至于耳朵旁边起起落落都是他的声音。

吴邪不知道除了奇妙以外还有什么多的词可以形容现在的心情,他当年甚至没有想过后脑勺枕着的这个人会跟他说超过100个字。

吴邪想到这里就笑了起来,觉得自己耳边的嗡嗡声简直来之不易。

张起灵拍拍吴邪的脑袋,示意他认真听,吴邪好不容易忍住了笑,抬眼盯着自家闷油瓶的上下活动的下巴。

青浅的胡茬看起来有点扎手,但吴邪还是忍不住伸手一把捏住了他的下巴。

张起灵顺着他的手低下了头,眼神明显是在问他有何贵干。

吴邪伸直脖子,抬头凑上去啃了一口,直到看到上面有一圈浅浅的牙印才放开了嘴,双眼里闪烁的都是满意之色。

吴邪还没得意多久,张起灵就压了上来。两人的吻温柔而且缠绵,放开的时候都有点气喘。

“想什么?”张起灵嘴唇蹭着吴邪的鬓角,油腻腻地说。

“你。”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—END—

来之不易,倍加珍惜💞


评论(4)
热度(26)

© w_思无邪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