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年。

我们只是好久不见。

十年已逝,麒麟归来。

最后的结局,就是如此平和。平和到赚足了我的眼泪。

实话,我入盗墓坑不久,才半年吧。但是在碰到这个坑之前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陷的如此之深,爱的如此之切。

很庆幸在十年之约之前遇到盗墓笔记,不然一定会成为此生之憾。

盗墓笔记是有魔力的。

感慨一句终于完结。但是更要补上一句永不结束。他们的故事,我们会一直续写下去。因为,我们爱着他们,痛他们之所痛,叹他们之所叹。

参加了两天的歌会,歪歪的第一次第二次都献给了盗笔。大家最后听着不朽,刷着此生不悔入盗笔。那种感觉,只有亲身体验才可以感受到。

从十分钟开始倒数,一直到零点。

从我是谁,在哪静候灵归。一直到张起灵,欢迎回家。

他们陪伴了我们十年,而且必定会有那第十一年。

让我们擦干眼泪,为他们以后幸福的日子欢笑。

这一次,没有人需要离开,没有人需要分别。

我们手牵手,静静地陪伴他们。

长相守,到白头。

2015.8.17      00:22      于武汉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w_思无邪_ | Powered by LOFTER